> 最新消息
 
 
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新竹分局活動訊息:「3個諸葛亮」熱門舞台劇~~笑彈轟炸100分鐘喜劇 16.10.19
【活動訊息】
1.主辦單位: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新竹分局
2.節目名稱:105年度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-拒絕私菸逗陣來--故事工廠演出~3個諸葛亮(註:源自屏風表演班核心團隊之故事工廠)
3.演出時間:105119日(三)晚上1900開始入場,19:30開始演出
4.演出地點: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(新竹市東大路217)
5.索票時間:1051019()上午8時起至兌完為止。
6.索票地點: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新竹分局1樓服務台(新竹市北大路902號)
7.索票方式:憑1059-10月份之紙本發票16張,或持用手機條碼、悠遊卡、iCash卡等載具捐出10張無實體電子發票,即可兌換入場券1張,每人限兌換4張,數量有限,兌完為止。該分局提醒您及早兌領,以免向隅。本活動募集之發票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。 ** 備註:本劇適合10歲以上的民眾觀賞~~
8.活動介紹: 
  為宣導民眾勿購買來歷不明或價格過於低廉菸品,以打擊非法私()菸,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新竹分局舉辦105年度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—拒絕私菸逗陣來。 特邀請故事工廠演出精采的舞台劇~3個諸葛亮」 供民眾欣賞。由舞台劇重量級甘草人物演出,創新詮釋了中國四大雋永的愛情傳說,製造感動、驚喜、有生命的故事,情節緊湊精采,爆笑指數破表,您千萬不要錯過 ! 
9. 劇情簡介:
三位互看不順眼的說書人,在舞台上狹路相逢,為了爭取演出機會, 紛紛施展看家本領...創新詮釋中國四大雋永的愛情傳說:
1「嫦娥為了報復自私的后羿,獨吞靈藥,順利升天到了月宮,但她忘了后羿既然能射日,也能射月...」伴侶應該要禍福同享,但有些人只能共患難,卻不能共享樂...
2「在法庭上,牛郎控告織女劈腿,而對象竟是金髮碧眼的阿波羅神?」談戀愛時,究竟要留給彼此多少空間?幸福就像是抓在手中的蝴蝶,太鬆,會飛走; 太緊, 會窒息。
3「如果祝英台一腳踹開馬文才,不顧一切硬是和梁山伯在一起...」在真愛無敵的戀人眼中,對於家庭、背景、職業、收入等條件是那樣的嗤之以鼻,然而,幸福真的可以沒有條件嗎?
4「白娘子在金山寺一戰,奇蹟似地擊敗了法海,兩人誓言永不變心。白素貞雖童顏不老,但俊美的許仙,頭禿了、牙齒掉了、老人斑出現了...」當普世價值觀都認為不該 單看外表來論斷一個人,選擇生命重要的另一半時,外表難道一點都不重要嗎?
回列表 / 上一則 / 下一 則
 
  新竹市保險服務職業工會
  電話:03-5326803 傳真:03-5341717 Copyright © 2009 版權所有,轉載必究  
  服務處:新竹市民生路261號7樓